首页 | 免费注册 | 茶易通服务 | 商机搜索 | 茶友论坛 | 支付指南 | 帮助中心  [繁體]
  我要买茶 | 我要卖茶 | 产品目录 | 茶企名录 | 茶业资讯 |
 当前位置:首页 > 茶业资讯 > 茶业科技 > 正文
资讯搜索:  
收藏此页到:新浪ViVi 365Key 和讯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天下图摘 Poco网摘
 
女人喝绿茶 得癌率低七成 天天喝才有效

http://news.cteac.com 时间:2002-8-27 点击:  中国茶城网

  记者陈昌辉/编译

一般人常说喝茶有益健康,这项说法现在已经被医学界证实了。根据澳洲伯斯的【克汀】大学的研究指出,每天喝绿茶的妇女,可以减低77%以上的卵巢癌得患率。
 

【克汀】大学的研究,是以900多名中国大陆妇女为对象,在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的合作下完成。实验中发现,每天喝茶的妇女,与不喝茶的妇女相比较,得患癌症的危险性减低77%,这项结果显示,每天喝茶,尤其是绿茶,有助于妇女的防癌。

研究人员同时发现,红茶和乌龙茶亦具防癌效果,不过必须每天喝才有效。这项研究成果在最新一期的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杂志上公布。

克汀大学的公共卫生教授宾斯表示,这项研究以经证实得患卵巢癌的两百五十四名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未得癌的妇女为对象,研究人员经由访谈搜集有关喝茶的频率、种类和持续时间等资料,喝茶者得患卵巢癌的危险计及了其它因素,如吸烟、使用口服避孕剂、体能活动和家族卵巢癌病史。

这项研究发现,增加喝茶量,且多年喝茶的妇女,得患卵巢癌的危险将大为减低。宾斯表示,「绿茶似乎最具防癌效果,但是,任何种类的茶只要每天喝,都有助于大幅降低卵巢癌得患率。」

他补充说,卵巢癌是妇女第七大最常见癌症,为妇科癌症的主要死因。 

 
    来源: 东森新闻报 作者:

评论】【建议】【 】【打印】【关闭
 
 
    特别声明:中国茶城网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编辑人员,我们尽快予以更正。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展会信息
 
中国茶城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tea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